基地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通知 > 正文

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召开第八期“学术评价理论与方法”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复旦智能评价与治理

2023年5月31日下午,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简称实验基地)召开第八期“学术评价理论与方法”工作坊,邀请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主任于建荣做报告,题目为“科研产出评价实践——π指数”。本期工作坊由实验基地副主任王乐主持,实验基地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于建荣老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π指数的自主研发历程,以详实的数据作为支撑,展示了π指数在科研产出评价中的实践情况。报告结束后,实验基地师生就自身工作及研究的实际情况,与于老师展开学习交流与讨论。

下一篇

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召开第七期“学术评价理论与方法”工作坊

版权所有:复旦大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