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通知 > 正文

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召开第七期“学术评价理论与方法”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复旦智能评价与治理

2023年3月14日上午,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简称实验基地)召开第七期“学术评价理论与方法”工作坊,由南京大学教授、欧洲文理科学院院士叶鹰介绍单参数评价与多维度评价。本期工作坊由实验基地副主任赵星主持,实验基地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undefined

叶鹰老师由当前评价的问题引出开创新方法的意义,并详细地介绍了各类有代表性的单参数评价体系及当前最新研究进展。因单参数无法满足多元评价,特别是人文学科评价需求,叶鹰老师以实际设计系统研发为例,对多维评价的新设计进行了介绍。报告结束后,实验基地师生结合自身研究和工作实践展开交流与讨论。双方希望未来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实验基地智能评价相关问题的研究。

下一篇

科睿唯安全球战略合作高级总监、亚太区大学与政府业务副总裁一行到访实验基地

版权所有:复旦大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