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通知 > 正文

科睿唯安全球战略合作高级总监、亚太区大学与政府业务副总裁一行到访实验基地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复旦智能评价与治理

2023年2月27日下午,科睿唯安全球战略合作高级总监DianeThomas、亚太区大学与政府业务副总裁Osher Gilinsky、大中华区大学与政府业务副总裁王利等一行到访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简称实验基地),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实验基地副主任赵星、副主任王乐及团队成员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实验基地副主任赵星回顾了与科睿唯安的合作历程,并从成立背景、主要任务、未来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基地的整体工作情况。赵星表示,基于数据智能的学术评价是实验基地的研究重点,希望双方可以在数据资源共享、数据平台共建以及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通力合作,充分挖掘双方资源、工具以及平台的作用与价值。

科睿唯安全球战略合作高级总监DianeThomas表示,复旦大学是科睿唯安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期待双方在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学术评价领域的创新发展。科睿唯安大中华区大学与政府业务副总裁王利介绍科睿唯安的特色产品以及与实验基地未来开展合作的方向。

随后,双方重点围绕联合会议、开放基金等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

下一篇

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召开第一次领导小组会

版权所有:复旦大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