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基地通知 > 正文

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召开第九期“学术评价理论与方法”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复旦智能评价与治理

2023年7月8日下午,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简称实验基地)召开第九期“学术评价理论与方法”工作坊,由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章成志和伍斯特理工学院副教授刘晓忠介绍信息资源管理前沿技术。本期工作坊由由复旦大学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博士后研究员乔利利主持,实验基地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刘晓忠老师从计算机科学和信息科学的差异性出发,阐释了大数据与大模型时代的信息科学变化与发展,并以生动易懂的实例介绍了当前GPT类大模型的生成机理。章成志老师围绕学术文本的篇章结构识别及应用,介绍了当前自身团队的研究兴趣及工作进展,并对未来相关研究提出展望。报告结束后,实验基地师生结合自身研究和工作实验展开交流与讨论。

下一篇

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召开第八期“学术评价理论与方法”工作坊

版权所有:复旦大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