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再谋发展,领导小组会聚焦未来工作方向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复旦智能评价与治理

2024年3月27日下午,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东辅楼206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实验基地党委书记侯力强主持,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图书馆馆长陈引驰、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力波、双一流办公室主任吴骅、文科科研处处长顾东辉、文科科研处副处长罗长远及实验基地副主任赵星、王乐等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陈志敏副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实验基地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到,实验基地在与上海社联合作开展年度论文遴选、与科睿唯安联合发布创新评价开放基金、顺利通过中期评估以及成功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陈志敏副校长强调,实验基地作为学校和社会对接的重要平台,应继续聚焦智能评价领域的研究,推动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应用价值的成果产出,着力推动智能评价与治理领域的进步。

王乐副主任总结实验基地2023年度工作并重点介绍2024年度工作计划。赵星副主任重点介绍了实验基地在文科评价、智能评价、智能社会治理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

领导小组就实验基地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实验基地应继续发挥其在智能评价与治理领域的引领作用,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与交流,推动相关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3116B 5FCE 34051
3565D 37B75 30089
2D0B6 264D1 27918

领导小组开展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聚焦实验基地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推动智能评价与治理领域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国家智能评价与治理实验基地将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下一篇

人文社会科学创新评价研讨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复旦大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   邮编:200433